7.24.2008

盧廣仲的100種生活


自從公司把Friendster砍斷之後,
就很久再也沒有寫網誌了!
二來,是最近這幾個月工作超忙!
所以,在今天手癢,想說寫一寫網誌的時候,
啟動了這個從來沒用過的平台 - Blogspot
還不錯用啦!只是我老人家,
也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把它架起來!
哈哈哈!看上去還不錯的樣子!
不過,現在也沒有人懂這個家,
所以!嗯!沒錯!
我是在對著空氣說話!
好!廢話不多說!今天新張誌慶!
首炮要介紹的是台灣的新音樂人!
他叫盧廣仲!樣子長的還滿像我的兄弟!
他們兩個的共同點除了是樣子外,
我那位兄弟在音樂上也是一位才子!
只不過,還在幕後默默耕耘!
而盧廣仲據說在還未出片就得獎了!
然後,聽說在頒獎典禮上他向公車司機至謝!
原因是盧廣仲在被公車輾過後,
住院期間無聊才開始玩吉他和創作!
哈!可能公車司機把他創作的慧根撞出來了!
聽一聽他首張專輯「100種生活」裡的這首「我愛妳」吧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盧廣仲超級好聽的!
大推!
http://blog.pixnet.net/w77116/post/20270553
這裡有全專輯試聽播放器!

森女 提到...

哈!之前在youtube上看过他唱vitas, 还真不知他的来头呢!

ps/ 新居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