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4.2008

我的賤嘴又不知不覺惹禍了!

嘿!朋友!如果言語上真的傷害了你!
真的不好意思!我會注意的了!
不過,請你下次當面和我說清楚!
我不想再通過別人的嘴巴傳到我的耳朵!

謝謝!

3 則留言:

FC 提到...

所谓:“病从口入,祸从口出”
知错能改...我相信你的朋友会原谅你!

Unknown 提到...

希望啦!
只是又點納悶!

Kidult's Kelvin 提到...

有时候当别人把“事情”告诉别人时可能只是要得到适当的宣泄。但别人却把“事情”当八卦传开,真的是把是非当人情咯!说的人可能真的没恶意。别看的太重咯!看开点人会活的开心点的!是你教我的!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