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2.2012

靜靜的生活

昨天友人問我,你最近為甚麼對愛情那麼沒有信心?
當下雖然我說沒甚麼,就沒有啊!
我只知道,這樣的心情已經維持好多年了。 
但說真的。其實,我也并不曉得到底是怎麼了!
是因為太習慣靜靜的去愛一個人,產生的連鎖反應。
還是因為某種心理因素而造成的壓力?
我記不清楚了。

我只記得在錄音室裡,哭著把歌錄完的友人,
唱著令人心碎的歌詞,
「我不過是一片玻璃,只能為你擋風遮雨」
「我僅僅是一片玻璃,透明的可以」

我只記得因為喜歡劈腿的友人,
最後發現女友也一樣劈腿,
還把他甩了的那一夜
哭著說了他的內心話,
「我真的好愛她!好愛她」

我只記得那年,妳最後選擇了他的那一天,
雨似乎知道,并作了天衣無縫的配合,
我站在雨中,發現...雨是鹹的。
 
所以,
靜靜的生活,
靜靜的獨處,
靜靜的老去,
靜靜的離開,
可能,是我這一輩子,
最好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