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5.2009

堅持



陳老師的新專輯「太陽」發了有一段日子了。
直到前天才有機會托友人從台灣帶回來。
不要問我為甚麼,只要是陳老師的專輯,
我都一直堅持,一定要從台灣帶過來,
就是喜歡那種原汁原味的感覺。
況且價錢也比在馬來西亞買來得便宜。

今天反覆聽了好多遍這張專輯。
爬著歌詞的每一個字,
聽著陳老師唱著的每一段旋律。
縱使身邊的很多人都說陳老師開始商業化了。
但是,對於我來說,
她,還是那個曾經在墾丁海邊,親手一張張賣出她唱片的女孩。
仍然用她獨特的生命姿態,奮力燃燒對音樂的熱情。
商不商業化不關我事。那是樂評人的工作。
我會一直的相信陳老師對音樂的堅持。
就像我堅信,有一天我一定會成功在馬來西亞,
辦一場陳老師的音樂會。
你們會來嗎?

3 則留言:

艾莉~エリ 提到...

我知道很多人喜歡他的

我也是,從“還是會寂寞”就開始了

我想發掘更多她的音樂=)

以後請介紹哦

Unknown 提到...

沒問題..

森女 提到...

会!死都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