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7.2009

真她媽的GY難懂




今天偶然開啓久違了的部落格...
原來,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

外頭的天氣,不冷不熱,像極了現在的心情。
聽著輕快的音樂。盡可能讓自己心情愉快。儘管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。
友人說,情緒就像大姨媽那樣,偶爾總是會低落。
但我不是女生!所以,很難懂她在大姨媽來時有多低落。
就像我的部落格一樣,明明有好多的事情想要記錄下來,
甚至連該怎麼寫,該放那些照片等等都已經在腦裡演練一遍了。
最後,卻連部落格都沒點過進去那樣難懂...

真她媽的GY。

2 則留言:

Wooby 无比(膏) 提到...

那张照片好好笑哦~
生活太充实,要记载的时间反而减少了~
不一定所有东西一定要记载,
有些东西太深刻,一辈子在脑里要忘也忘不了。

Jereme a.k.a. Ahmigege 提到...

Genuinely a rhapsody of CFC! Hahah